随便的脑洞,TTGO的罗宾穿到YJ EARTH

白日梦:

这本来会是一次完美的感恩节晚餐,结果打破计划的先是瑞文的恶魔父亲,接着是野兽男孩的老鼠朋友,最后是盘中的火鸡蝙蝠侠!
HOLY BATMAN!那一定是一场噩梦。
罗宾使劲闭上眼睛,十指交叉祈祷,睁开眼时一切又会恢复最初的无比完美。

"罗宾,罗宾!醒醒!"
有人在耳边轻轻叫唤他的名字。罗宾闭著眼睛翘起嘴角,他知道这个低沉的声音,熟悉这个声音每一点细微的波动。所以刚才 一定是因为筹备晚餐太累了做的梦,而蝙蝠侠正在担心我。罗宾笑得更开心了。
"罗宾!"
"啊,蝙蝠侠。。。"
罗宾睁开双眼,眼前是布置完美的餐桌、香气四溢的火鸡和尖耳朵的蝙蝠侠,没有噩梦中其他一切的人和事物。
罗宾眨了眨眼,尖耳朵的蝙蝠侠没有消失,反而身影愈发高大,如同一座阴影的大山向他当头压过来。
他得找个高的地方避开,屋顶上垂挂的枝型吊灯看起来有点眼熟,于是罗宾一翻身跳了上去,抽出长棍,"你是谁!为什么冒充蝙蝠侠!"
那座尖耳朵的阴影大山仿佛被震住了,过了一小会儿才开始行动。他对着罗宾抬起头,拉下了尖耳朵,"你一定是迪克吧,我是布鲁斯。我知道你现在很害怕,就像这里的你第一次来到韦恩宅时一样。但只要我们是迪克和布鲁斯,是罗宾和蝙蝠侠,无论在哪个世界,一切都会没事的。"布鲁斯对着吊灯上的迪克伸出手,"你要相信我,迪克。"
迪克被枝型吊灯照在布鲁斯脸上和手上的光晕晃得一阵眼酸。
"布鲁斯少爷,理查德小少爷,你们又违反饭桌礼仪了!"阿尔弗雷德在光晕中走近布鲁斯身边,"我可能会考虑取消你们晚餐的小甜饼。"
"哦,不!"迪克轻巧地落到桌子上,并没有碰到布鲁斯的手和桌上的任何东西,只有头顶的枝型吊灯摇晃着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"虽然你们不是我认识的你们,但是我饿了。"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蓬山凄凄狐火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