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. Hello.:

每日一花  11.5

生日花:冬樱花(Winter Cherry)

花語:東方的神秘

       冬櫻花的原產地在東南亞的中國、日本、韓國等地區,它最大的特徵就是它那 紅色果實,所以被歐洲人聯想成東方的神秘。因此,冬櫻花的花語就是-東方的神秘。

 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充滿神秘感,和你談戀愛的人會因你的神秘而心神 盪漾;但是有時候盪漾過度,對方也會因不安而逃跑,所以要必須仔細思考才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画到这个了~这个中文名字应该有错误的。靠谱的名字应该是酸浆,别名红姑娘、挂金灯、金灯、锦灯笼、泡泡草等,北方称为菇蔫儿、姑娘儿、鬼灯球。不过我图上文字还是按照生日花的文字来的。就没改。之前蛮多朋友都说这个是可以吃的诶。我都没有见过实物,更别说吃过了。这几天画的构图都有点类似=L=。要有点突破,这样下去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~明天见~

评论
热度 ( 2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蓬山凄凄狐火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