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人设十题#折逍鹤x北辰

特别注明:这是已授权的填写!!题目不是原创的!只有填写是原创的!出题人是君止潭大大!如要重新填写最好还是找出题人要下授权。

老折 @蓬山凄凄狐火照 致阿北:

1.武侠世界的你。

眉清目秀的青城派少年,单手负着一柄剑脊分明的细身利刃。尚未长开的眉眼间已有了几分仙风道骨的气韵。

2.西幻世界的你。

雾霭森林深处半人半鹿的精灵,眼眸笼着无辜且迷蒙的水汽。

暗褐色的鹿角是幼童摇篮上方捕梦网的最佳制材。

3.星际世界的你。

外星殖民地总督家贪玩成性的小少爷,对身边所有精明世故的政要心存逗弄。在兄长们笔挺的军装面前却是意外的乖巧。

4.修真世界的你。

清虚殿前受仙人点化成形的石刻兽,终日守在云雾缭绕的仙境入口。

无聊时会逮小兔子玩,但从不吃掉。

5.民国时代的你。

曾经养尊处优的小公子意外沦为街头报童,颜色寡淡的对襟单衣仍遮不住澈亮眸光。口哨同叫卖一样悠扬,是昔年记忆里交响乐会的曲调。

6.现代灵异世界的你。

日常撞鬼却神经大条的夜班工作人员,常令试图吓唬他但从未得手的小猫妖异常愤懑。

7.和风百鬼夜行中的你。

一只善良的犬神,长久以来因从前咬过人而内疚,总是在暗中守护他们。

喜欢化形成普通金毛被小朋友揉脑袋。

8.ABO世界观中的你。

自幼确信自己会是个alpha,然而第二性征觉醒后成为了一位温和又可靠的beta。成熟是一种经岁月沉淀的帅气。

信息素闻上去像是掺杂了雨水、佛手柑与自由的海风。

9.某一同人作品中的你。

(王国的明光)

来自不可知之地的年少剑客,披风裹挟着风雪和烈酒的气息。长剑凛然出鞘,兜帽下眼神狡黠。

传闻与王城的弑亲者私交甚密。

[是的我就这么不要脸写了自己的坑的同人_(:з」∠)_]

10.理想中十年后的你。

前程似锦,初心不泯。

始终做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北 @Seven 致老折:

1.武侠世界的你。

在深山老林里跟着师父学武的清秀少年,胸怀抱负地步入人世。最后拐了几个朋友回老林里种菜钓鱼过日子。

2.西幻世界的你。

屠龙小队里的剑士,一米八几的高个子。屠龙的旅途中对周边风土人情特别感兴趣,所以撰写本《侠士异闻录》。

3.星际世界的你。

帝国反叛君中的一员,平日里看上去总是懒懒散散。朋友死于帝国的镇压,所以总会无意识地摸摸他赠予的项链。但是一到正经时刻清醒理智坚定。

4.修真世界的你。

穿越者。掌门人的大弟子,热衷于调戏小师弟。不好好修炼,天天混吃混喝,时不时跑出去买两瓶酒喝,微醺地回来。小师弟问他为啥不修炼的时候,就会严肃地说:“我又不傻,飞得太高就会窒息死掉。高空氧气稀薄啊少年。”

5.民国时代的你。

肩负着父亲厚望的长子,被父亲送到海外念书,希望他回来的时候继承家业。他的确这么做了,但是他父亲没想到这家伙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,在路上看见乞丐就给钱,看到猫就撸【等等这有什么不对】。

6.现代灵异世界的你。

大学侦探社的屌丝副社长。面对委托人的请求时表现出莫大的兴趣,无视女朋友的白眼。“你家莫不是建在坟地上的吧?所以阴气特别重。”

7.和风百鬼夜行中的你。

误死于宫廷妃子之争的官员。没有太重的怨念却依然变成了鬼。百鬼夜行时混在鬼群里,吐着舌头用手指量长度。“……嗯,可能是我活着的时候青蛙吃多了吧所以皇天给我这个惩罚。”

8.ABO世界观中的你。

一直以为自己是A的O,直到青春期信息素激增,乳房也开始发育。“等等,我记得我是一个A吧。”“我从小就抢小伙伴的糖啊我怎么会是O?”“救命我不要生孩子!”“我感觉世界充满了恶意。”“我要变成A。压抑本能。”“我是A,从这一秒开始。”

9.某一同人作品中的你。

国产动漫电影《龙之谷·破晓奇兵》。登上飞船时,就知道自己不一定能回家,但是没有回头再看一眼故土。在船上,开始写日记,思乡心切,想撸狗。

10.理想中十年后的你。

住在一间不大的房子里,房子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风。假期的时候约上朋友去看场电影什么的,独处的时候会看书。打游戏,但只是偶尔。有一些很好的朋友。一个牛逼而温柔的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蓬山凄凄狐火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